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广东祈福医院牵手暨大

信息时报 | 廖温勃 | 2019-02-26 16:37: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廖温勃 通讯员 祈沅)今日(11月23日)上午,广东祈福医院正式挂牌暨南大学附属祈福医院,将在医院设立教研室及科研机构,双方共建医学本科生临床教学及医学研究生培训养合作体系,共同将医院建设成为集疾病预防、诊疗服务、健康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临床、教学、科研高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据了解,2014年起祈福医院便成为暨南大学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医院,承担临床医学生的实习、带教工作,并于当年成立暨南大学医学院——广东祈福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在临床教学、科研立项、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表示,接下来暨南大学会在以往的基础上与祈福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将在医院设立教研室及科研机构,双方共建医学本科生临床教学及医学研究生培训养合作体系。他表示,暨南大学生物医药学科群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学科是ESI全球排名前5‰的优势学科,今后,祈福医院作为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成员,将共享“暨南大学医疗联盟”资源,参加各附属医院的疑难病例讨论、专家会诊、学术交流等活动。

祈福医院院长彭磷基表示,祈福医院是综合应用西医、中医、自然医学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发展并重,希望这次和暨南大学的合作能够推动医院在西医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医疗服务和科研水平,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并紧随世界医学潮流,学习到更多的先进技术和理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