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妇联开展“和谐家庭的经营之道”专题讲座

| 【记者 增江君】【编辑 墨兜】通讯员 何玉玲 | 2020-05-28 08:49:37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以好家风促好民风,以好民风带好社风,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5月25日上午,增江街妇联联合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区妇联,在增江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开展“和谐家庭的经营之道”专题讲座,现场60名家庭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特别邀请了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刘旺进行授课。刘旺运用专业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有效沟通的方式和好的家风家训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影响,指导在座的家庭成员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以言传身教促进家风传承和家教培育,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共建“最美家庭”。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引发在场聆听的家庭成员深度思考与热烈讨论。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居民群众学会了与家庭成员相处的技巧方法,还让他们在今后生活中更融洽地与家庭成员相处,促进家庭和睦,增进家庭幸福感,共建和谐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