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增江街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增江君】【编辑 墨兜】通讯员 罗咏欣 | 2020-06-22 21:13:20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根据上级单位的相关部署,6月以来,增江街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多形式打造线上宣教新模式

活动期间,增江街和增城区应急管理局以公众号推文、视频等形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及时向街坊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科普知识。


同时在线上发动广大街坊,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和“随手拍”活动,通过线上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和曝光身边安全隐患等方式,激发街坊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管理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推文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发布相关主题视频



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线下宣传

增江街组织街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企业,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在主要道路、人群密集场所、重点防范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1978电影小镇播放《聚焦应急安全》等安全警示教育片;向企业员工和辖区街坊派发宣传张单,并组织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及培训教育活动,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街坊的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应急救援能力。


设置宣传摊位向过往街坊宣派发宣传单张


在重点防范位置张贴宣传海报


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及培训教育活动


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


1978电影小镇播放安全宣传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