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增江街多个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增江君】【编辑 墨兜】 | 2020-07-01 12:50:38

为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增江街开展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强行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凤塔、狮岭、象山、桥东社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站
仙村红色教育基地阮海天故居

活动伊始,各社区党员到达阮海天故居开展参观学习,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阮海天是著名抗日英雄,率领群众打响增城人民抗日第一枪。阮海天故居红色教育基地以阮海天参加抗日革命史料为依托,展示部分包括重建增城党组织、建立人民抗日武装、仙村狙击战、开展江北和广州东郊外围游击战争、转移增北和北撤山东五个部分,内容丰富,史料充足,图文并茂。


各社区党员在阮海天故居前合照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
朱村乡村振兴生态文化示范基地


下一站,一行人来到位于朱村街联兴村的乡村振兴生态文化示范基地。


据介绍,该示范基地以农业科技示范为主题,“农业田园+研学”为内容,致力于打造成农业的示范基地、中澳农业科研文化与科教交流基地。基地内有农业科普生态园、花木大观园、中澳养殖示范基地、中澳农业科技园、坚果乐园、园林园艺培育示范基地、澳洲水果种植示范基地、丝苗米种植基地、丝苗米博物馆等。


各社区党员在朱村乡村振兴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留影


本次参观学习,让增江街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增城革命的光辉历史,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增江街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引党员在新时代以满腔热情践行使命和担当,投身于建设美好幸福增江街。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通讯员 邱文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