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活动预告 | 本周六,小e约你去增江街这两场游园会逛逛~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墨兜】 | 2020-08-27 22:30:54



噔噔噔噔~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

广州市增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增江街社区宣传活动暨“文明增江·你我共建”主题游园会

东湖社区专场、河东社区专场

将在本周六开展

志愿服务、趣味游戏、精美奖品

应有尽有

小e激动地搓搓小手

快一起来提前瞅瞅吧~





活动主题

文明增江,你我共建


1
东湖社区专场

活动地点:增江街文化站广场

活动时间:8月29日(周六)上午 09:00—11:00


2
河东社区专场

活动地点:墙绘小广场(星光老年之家)

活动时间:8月29日(周六)下午 16:00—18:00

参与方式

各位街坊在进入活动会场时,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即可领取入场“文明券”(每位市民群众只可领取一张文明券)。


独家攻略抢先看

5个文明签章兑礼品

街坊每在一个摊位发生咨询、游戏(须通关成功)、主题墙绘打卡即可兑换一个文明签章,集齐5个文明签章即可现场兑换纪念品一个。


3大文明专区任你逛

活动当天在会场内建立3个文明专区,分别是文明创建宣传区、文明生活示范区以及文明游戏互动区。


文明创建宣传区

提供文明城市创建、禁毒宣传、治安宣传、普法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居住证和积分制服务、垃圾分类、防诈骗宣传等咨询活动。


文明生活示范区

提供义诊、义剪、义修等即时便民服务。


文明游戏互动区

提供趣味游戏区、留影区、河东社区特色专区。


  • 趣味游戏有快答闯关、“隐秘的行为“、动手动脑拼拼乐、垃圾分类正当时、文明问答飞行棋等。

  • 留影区设置“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手持牌打卡处,让“文明增城”“文明增江”更加具象化。

  • 河东社区特色专区设置4个墙绘打卡点,去任何一个墙绘打卡点都可获得一个文明签章,其中“增江路西七巷“路标处墙绘打卡点为必需盖章打卡点。▲请记住河东社区这4个打卡点哦



线上打卡赢取滴滴礼包

主办方还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公众号“增江创文”菜单栏设置“文明打卡”栏目。各位街坊点击该栏目可打卡学习,连续打卡五天即可获得滴滴礼包。街坊也可点击“阅读原文”链接,进入“文明打卡”栏目页面。



▲识别二维码关注




▲点击菜单栏打卡



乐趣多多!

奖品多多!

还在等什么?

8月29日

和你约定不见不散!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文明打卡”



链接:

https://ee.rrxiu.cc/v/qrgn5n?v=qrgn5n&from_code=59eed2a9aa4000baf1ad664cf146741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