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情暖职工心!增江街总工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蒋永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22 21:59:02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增江街相关领导带领增江街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广州丽盈塑料有限公司、广州贵冠科技有限公司、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等10家企事业单位一线,为突患重病职工、因工受伤职工、单亲家庭等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组与职工代表在丽盈公司合影


在走访慰问中,增江街总工会慰问组与治愈返岗的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摆脱病魔的信心和决心,不要因为临时的困难而气馁,要勇于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增江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职工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慰问组要求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主动了解困难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提高职工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慰问组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慰问32名职工,进一步拉近了工会组织与职工的距离,为他们送上了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