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万家团圆,祝福祖国!增江街文艺晚会的精彩瞬间,都在这里了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墨兜】 素材来源:增江街文化站 | 2020-10-10 10:37:19


花好月圆,我们万家团圆,享天伦之乐;欢度国庆,我们歌唱祖国,祝福祖国!10月6日晚,增城区文化馆增江街分馆联合区图书馆增江街分馆在东湖公园文化广场舞台举办“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2020年增江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艺晚会。

▲大合照


当晚

晚会以歌舞、朗诵,小组唱等节目形式

向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人们

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祝福

精彩的节目

为街坊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到底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

跟着小e的镜头

一起回顾精彩的现场吧!


《祝福你亲爱的祖国》

小组唱

晚会在《祝福你亲爱的祖国》小组唱中拉开序幕。歌声跨越山海,表达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的爱与祝福。




《祖国你好》舞蹈

“你的儿女都在为你祈祷,愿你家家快乐人人幸福,甜蜜蜜的好日子欢欢笑笑,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天涯海角歌声起,中华大地龙腾虎跃,天南地北共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东湖印象健身舞队带来的《祖国你好》舞蹈表演,是对2020、对祖国的最美好祝愿。




《国庆颂》朗诵

国庆中秋喜相逢,红旗朗月舞东风;千杯美酒同君醉,万众齐诵中华情。琴之岛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小朋友们带来热情洋溢的朗诵,颂祖国情深,咏时代风采。




《红歌中国行》舞蹈

泱泱华夏五千年,浩浩江山万里延;盛世东风声歌劲,神州华彩共婵娟。由东湖一号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好日子》柔力球

增江东湖游力球队带来了《好日子》太极柔力球表演,展现了十足的“中国范”。




《蝴蝶仙》粤剧

湘江曲艺社一曲充满历史底蕴的粤剧表演,赢得在场街坊连连叫好。




《歌唱新时代》舞蹈

东湖印象健身舞队带来精彩舞蹈,赞美勤劳的人民,为时代的创造者打call。




《我和我的祖国》舞蹈

最后,晚会在东湖一号舞蹈队带来《我和的祖国》精彩舞蹈落下帷幕。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