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开展“扫黄打非”东湖宣传示范社区建设知识讲座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刘宇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0 23:50:41






为进一步让社区居民了解黄色出版物、非法出版物对社会的危害性,同时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扫黄打非”,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12月8日,增江街文化站联合东湖社区在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增江街“扫黄打非”东湖宣传示范社区建设知识讲座,增江街各村(社区)书记、“扫黄打非”专项负责人和居民小组长等60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东湖社区法律顾问颜紫君就“扫黄打非”相关普法知识进行讲授,增江街文化站工作人员赖碧璐则分享了增江街推进“扫黄打非”东湖宣传示范社区建设相关措施和工作成果,并要求各村(社区)落实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好日常实地巡查和资料台账,落实属地管理工作。



东湖社区法律顾问讲授“扫黄打非”普法知识



增江街文化站工作人员分享东湖宣传示范社区建设相关情况


讲座结束后,主办单位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东湖宣传示范社区“七个一”建设,即东湖公园“扫黄打非”标志性logo、“扫黄打非”学习课堂、东湖广场护苗园、东湖公园环湖道路“扫黄打非”文化长廊、区图书馆增江街分馆“扫黄打非”长廊、“扫黄打非”阅览室、“扫黄打非”文化广场。通过参观东湖公园周边环境分设的标语、宣传栏、小卫士等,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为各村(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创建工作打好基础。




参会人员参观东湖宣传示范社区“七个一”建设


下一阶段,增江街“扫黄打非”各级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定不移执行上级“扫黄打非”办决策部署,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以工作创新、宣传创新和机制创新为着力点,汇聚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力量,同心协力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攻坚战,为居民群众创造和谐、平安、稳定文化服务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