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垃圾分一分,增江美十分!增江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邹育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02 21:24:24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及参与度,推动垃圾减量化进程,2月27日,增江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生活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东方村开展知识培训


当天,东方村15位环卫工人参加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东湖社区开展入户宣传


另一边,东湖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则到碧桂园东湖壹号小区开展了以“心中留意手中留神,垃圾分类环保节能”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发动大家一同参与垃圾分类。本次宣传活动共入户178户,派发178份宣传资料及178份小礼品。




象山社区入户讲解知识


象山社区也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垃圾分类督导员分组来到同创滨江、一品山湖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垃圾分类主题小礼品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派发450份宣传资料和540份小礼物。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有效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做好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精准垃圾分类的投放能力。下一步,增江街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培养广大街坊养成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