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党建引领,增江街凤塔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周碧容 邱文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24 12:52:47



为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自主性,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3月20日,增江街凤塔社区、增江街社工服务站在莱茵花园小区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凤塔社区的5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化身宣传员,通过“小小垃圾桶你我分”“垃圾分类拼拼乐”等互动小游戏,寓教于乐中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现场还展示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辖内学生绘画作品,吸引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垃圾分类是人人都能够做好的小事,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是关系到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增江街凤塔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广大街坊喜闻乐见的形式,联动辖内企业、社工机构等社会资源,持续推进社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垃圾分类这项工作之中,一起打造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的社区环境。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