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火热报名中 | 增江街本周六这场慈善公益活动诚邀您参与……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绾霞】 | 2021-04-20 23:16:24



在增江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增江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增江街多个部门,拟将在4月24日(本周六)开展增江街“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之“为爱行走”慈善公益定向越野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增江街凤塔社区基金,传递社区公益的服务理念,建设社区联合劝募平台、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等,打造“社工+慈善”品牌,号召党员、青年群众学党史、献爱心,身体力行帮扶增江街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共同营造公益社区氛围。


目前

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快带上您的家人

一起报名吧!



活动特色

6大主题摊位+6大游戏摊位,包括党史问答、“微光力量”志愿服务宣传、青年献力志愿、平安社区、助农产品推广、义卖活动等

活动时间

4月24日(本周六 )9:00-11:00

活动地点

增江街1978电影小镇沿江广场

活动形式

以增江街1978电影小镇沿江广场为出发点,设置6个游戏打卡点,参与者跟随定向越野指引,在参与过程中体验游戏并进行打卡,打卡时间限1小时。

报名方式

1.报名形式: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人数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者,须在活动线下现场支付报名费。


识别二维码报名


2.报名费用:成人30元/人,1-1.2米儿童15元/人,1米及以下儿童免费。


3.费用用途:本次活动收取的全部费用,将存入增江街凤塔社区基金,用于帮扶整个增江街范围内的困难群体。

福利/反馈

1.凡报名成功、现场完成活动签到的参与者,可获得活动纪念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可到兑奖处领取;


2.活动以定向越野为形式,并根据最终完成所有打卡任务的时间进行排序,分别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3.现场认领微心愿的参与者可获得捐赠证书一份,在双方愿意的情况下,可参与捐赠探访


4.本次活动得到1978园区内外商家大力支持,包括1978游艇会、翠儿家私房美食特色凉拌、景德镇天工陶瓷文化传承中心、小确幸手作鲜茶、蓝调鲜茶、Seven club餐吧酒水博物馆等。参与者可凭入场券兑换相应的代金券、体验券。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