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李宜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7 23:44:17




5月27日上午,荔湖街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归侨、侨眷代表等人参加了会议。荔湖街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为侨联)正式成立。


会议听取了荔湖街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荔湖街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荔湖街第一届侨联委员会班子成员,刘俊宏当选为荔湖街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进行表决、投票等议程


增城区侨联副主席邹健男出席会议,对荔湖街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荔湖街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荔湖街侨联成立后,第一届班子成员要传承赓续侨界人士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沟通内外的特点,把广大侨界人士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发挥出来,为荔湖街侨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荔湖街侨联第一届班子成员合影


会议强调,首先,要把握好侨联组织的职能定位,结合荔湖街实际,聚焦侨胞所需、侨联能为,找准着力点,为荔湖街贡献侨界力量;此外,要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加快“侨胞之家”建设,深入开展侨情摸查,扩大工作有效覆盖,切实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侨界群众能力,解决好服务侨胞“最后一公里”问题。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