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助残行动暖人心,为辖区残疾人送去慰问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来源 荔湖街残疾人联合会 图片由通讯员明艳提供 | 2021-05-27 23:58:51





在全国助残日期间,荔湖街残联分管领导、残联负责人以及各村居、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280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多出门活动身体,多参加村(社区)举办的社会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荔湖街将收集辖区残疾人提出的家庭、个人方面的困难和建议,尽力为他们解难排忧。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了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就业服务等方面相关政策,提高他们对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爱,进一步增强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