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坊,高考期间,请为他们“静音”!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来源:增城区人民政府网 | 2021-06-02 22:50:15


2021年高考临近

为加强高考期间噪声管理工作

确保考生有一个

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发布高考期间防治噪声污染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规定,现就加强高考期间(6月7日至6月11日)环境噪声管理有关事宜特通告如下:

一、所有工业企业必须采取行之有效的降噪措施,合理安排生产,减少噪声污染,保证厂界噪声符合环境噪声标准,不得影响周围学生的学习和休息。如不能保证厂界噪声达标,必须停止生产。
二、自6月4日起至6月11日止,每天晚上22:00至次日6:00及中午12:00至14:00,荔湖街、增江街和新塘镇区内一切建筑施工工地必须停止施工;商业企业在此期间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噪声污染。
三、6月7日至11日全天,增城中学、区第一中学、荔城中学和新塘中学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禁止从事建筑施工,禁止商业活动噪声污染,禁止机动车鸣笛。
四、考试期间,区生态环境、公安、交通、建设、城管等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对考场周围实施重点管制,加大对建筑施工、商业经营活动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群众的投诉。
五、各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遵守本通告规定,积极配合 有关部门做好高考期间的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投诉电话:1234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2021年5月31日


高考临近

荔湖街辖区内有增城中学和

增城区第一中学两个高考考点

请各工商业企业、建筑工地

以及各位街坊自觉遵守有关规定

为高考考生营造“静音”环境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