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特别的六一儿童节,荔湖街为这些孩子送上礼物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来源:荔湖街道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2 22:58:53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根据街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安排,荔湖街团工委为辖内处于集中医学观察点中的小朋友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图书及小礼物,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荔湖街为孩子们捎去了礼物和爱,陪伴他们度过这个快乐节日。




通过家长们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的开心与喜悦。家长们还通过工作人员,对荔湖街表示感谢:“收到这些礼物孩子很开心,让我一定要向大家说句谢谢!”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