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的这一抹"红",鼓舞人心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图片由荔湖街道办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6-06 21:53:57



6月5日至6月6日,增城区针对辖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荔湖街广泛组织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社会志愿者等,奔赴辖区内设立的10个固定检测点,为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现场一:这一抹“红”鼓舞人心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党旗红”成为荔湖街战疫一线最鼓舞人心的色彩。小e在现场看到,荔湖街的党员们带头坚守岗位,协助做好信息录入、排队引导、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





现场二:用特别的爱感谢特别的人


6月5日晚,在华商学院检测点的发生的两幕,让在场的医护人员感动不已。


第一幕:3名学生抬一批牛奶、矿泉水、柠檬茶等饮品来到了现场。饮品的箱子上附着一张感谢医护人员的纸条。


第二幕:6月6日凌晨1时左右,华商学院全校师生约3.5万人全员完成检测。当医护人员登车离开学校之际,学生们自发地站在校道两旁,打开手机的闪光灯,为医护人员照亮回程路,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





现场三:志愿者尽己所能默默付出




在荔湖街各个核酸检测点,一群身穿“红马甲”的荔湖志愿者们也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力量,有的在指导群众扫码登记、排队等候,有的在协助老人完成检测。在烈日下,他们拿着喇叭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温馨提示”。他们无私的奉献、贴心的服务,也赢得不少群众的点赞。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