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今天,荔湖街的这名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8 23:28:24



6月5日下午,增城发出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荔湖街迅速响应,启用13个检测点,270余名医护人员、450多名街道办工作人员和600多名志愿者分赴各检测点工作,在18个小时里,完成了近8万人的核酸采样。




6月7日,一名来自北京、暂住在荔湖街西瓜岭村的朱女士通过增城某自媒体公开致谢,感谢一名在6月5日西瓜岭村核酸检测点帮助过她的街道工作人员,为他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他就是荔湖街道办的专职安全员谭锦锋。



Δ谭锦锋平时工作资料图片


据了解,在西瓜岭村核酸检测点现场,年龄稍大的朱女士不熟悉检测流程和要求,无法在手机填写采样个人信息,便找到谭锦锋询问。谭锦锋在朱女士的口述下为其填完了个人采样资料并保存好二维码截图信息。

后来,为了减少她的等候时间,谭锦锋表示可以让朱女士先回家静候,等人少的时间再打电话通知她过来检测。 几小时后,谭锦锋看到前来检测核酸的人不多了,便通过电话提醒朱女士带齐证件和采样码前来采样。随后,朱女士来到现场用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完成了核酸采样。 为了感谢谭锦锋的热心服务,朱女士还带了荔枝感谢他,但谭锦锋婉言谢绝。

谭锦锋说:“很感谢朱女士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帮助每一位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是我的职责。”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