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禁毒宣传月,荔湖街系列主题活动很接“地气”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刘泳诗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6-09 22:56:04


6月1日至3日,荔湖街禁毒组开启禁毒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

筑牢村社防毒墙

6月1日、3日,荔湖街禁毒组先后联合雁塔派出所、综合服务中心(来穗组)对罗岗村开展禁毒宣传,在辖内禁毒主题公园开展禁毒宣传。


此外,荔湖街禁毒组在清燕社区、荔湖社区、罗岗村、西瓜岭等各村(社区)内悬挂横幅、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和禁毒视频,多方位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共建无毒校园

近日,荔湖街禁毒组联合东园学校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通过课件向学生们讲解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故事,让学生们深刻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树立正确的防毒意识,远离毒害。同时还向学生讲解毒品辨别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以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教导他们自觉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举办禁毒手工艺创作比赛

6月1日起,荔湖街禁毒组联合社工机构,开展以“青春有梦,无毒前行”为主题的禁毒手工艺创作比赛。禁毒手作比赛围绕“禁毒、防毒、拒毒”“全民禁毒”等主题开展,年龄6-16岁的增城区居民均可向主办方投递以禁毒为主题的手工艺作品。



据介绍,荔湖街将继续在全街开展好禁毒宣传活动,鼓励全体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营造“无毒荔湖”。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