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昨天,荔湖街完成了这样一项工作

| 【图文记者 荔湖君】【编辑 绾霞】 | 2021-06-12 23:51:0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2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荔湖街辖区的广州华商学院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后勤人员,均须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才能开展考试。


6月11日下午,荔湖街快速部署,组织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工作人员奔赴广州华商学院,与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用时约3小时完成1.3万余名师生的核酸检测。




当天14时30分,小e在广州华商学院启智楼看到,测温等候区、信息确认区、检测采样区、医疗保障区和隔离区等区域布置完毕,现场也放置了立式风扇以及冰块用于降温。15时整,检测开始。小e看到,来自增城区中医医院的约80名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手套进行采样,半分钟内即可完成一个人的采样工作。师生们则有序排队等候。小e还发现,现场医护人员都在各自防护服背后写上互相打气、鼓励的话语,很是暖心。





据介绍,当天共有100多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协助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小e看到,他们有的是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有的是在引导队伍秩序;有的是在帮助排队的老师、同学扫码填写完善信息……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能够减轻检测现场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的工作量,这点辛苦是值得的。”现场学生志愿者团队的其中一位负责人梁同学告诉小e,经过6月5日的全员核酸检测后,这次检测工作的组织和流程都得到了明显优化,检测完成时间比原定的快了不少。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