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荔湖街综合文化站首期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潘妙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7-20 23:24:26


为解决辖区暑假期间家长对孩子“看护难”问题,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荔湖街综合文化站首期暑期公益培训班于7月19日正式开班。


据介绍,本期公益班主要针对5岁至12岁的少儿,开设芭蕾舞、街舞、书法3门课程,设置4个班次,共招收学生52人。本次公益课程充分利用了荔湖街综合文化站现有的舞蹈室、书画室等功能活动室,并邀请教学经验丰富、具有相关教学资质的优秀老师任教。




根据课程安排,舞蹈班率先开课,书法班将在下周开班。开班首日,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提前半小时就来到舞蹈室,做好开课前的换衣、热身准备。在舞蹈室内,身着粉红色芭蕾舞服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反复练习,努力完成舞蹈基本动作;而学习街舞的嘻哈少年认真听老师讲解动作要领,在镜子前面纠正自己的舞蹈姿势。




不少家长表示,孩子在这里既能够学到本领,又能找到小伙伴玩耍,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孩子无人看管,为街道的便民服务点赞。


接下来,荔湖街综合文化站将继续针对不同群体,设计不同的培训课程,将便民服务惠及更多群众,让他们拥有更丰富、更精彩的文化生活。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