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开展隔离酒店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姚银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7-22 22:34:08



为加强隔离酒店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集中观察人员人身安全,近日,荔湖街应急办、城管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现场应急演练,提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荔湖街应急办工作人员针对辖内隔离酒店开展消防应急知识培训,向隔离酒店相关工作人员讲解基本消防知识、灭火的基本原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内容。




在应急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荔湖街城管队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及驻点专班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模拟隔离酒店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演练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总结,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预案,优化疏散演练路线,将隔离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此外,荔湖街相关部门还对酒店的消防安全制度、人员值班情况、消防应急处置、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指导。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