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建军节前夕,荔湖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刘迎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7-26 23:25:47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关心慰问辖内退役军人,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工作人员分别到西瓜岭村、太平村、罗岗村、三联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工作人员为辖内立功受奖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



7月20-22日,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4名红棉老兵(广州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及村居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辖内7个行政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立功受奖人员以及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等。在慰问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与老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街道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外,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利用本次机会,向老兵们讲解有关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推广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指引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关注平台、注册信息,引导他们熟悉操作流程,以解决部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就业问题。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