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八一”致敬军人!增江街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列纬伟 谢凯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 | 2021-07-30 23:14:31



为推动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深化,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增江街积极部署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走访慰问辖内驻军部队、抗日战争老战士、抗美援朝老战士、现役军人家庭、烈士遗属、退役军人等合计1116人。



召开专题会议

7月15日,增江街召开“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增江街退役军人慰问工作。会议强调,要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采取多形式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体现党和政府对驻辖区部队、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关爱,营造全街“热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召开“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专题会议



召开会议推进各村(社区)走访慰问工作



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徐明曦,增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茅翔以及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到辖区退役军人家中,聆听退役军人从军故事,倾听烈士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等心声,了解掌握其家庭、生活、工作、思想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愿和慰问物资。此外,到辖区内驻军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代表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对广大部队官兵为促进增江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徐明曦率队走访慰问东江纵队老战士何来。


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到辖内各村(社区)退役军人家中慰问。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增江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召开慰问座谈会


7月21日下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驱到增江街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向增江街11名优抚对象、困难军人代表带来热忱问候,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送上慰问物资。李海驱表示,区局将牵头镇街输送更优质的服务资源,搭建更坚实的关爱平台,为优抚对象、困难军人等带来更好的服务。




徐明曦指出,增江街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善待退役军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下一步,增江街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退役军人走访活动,切实宣传各项优抚政策,倾听他们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走访慰问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拥军优属工作开展到位,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



了解增江街最新各类咨询,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增江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