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荔城街 > 正文

@增城街坊:如遇教师有偿补课、违规收礼,可进行举报→

| 【记者 荔城君】 【编辑 绾霞】 消息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 2021-08-14 01:10:27




8月1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举报联系方式随之公开。


一、举报受理范围: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组织开办校外培训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同家长搞利益交换”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二、举报反映方式:如发现中小学教师存在以上问题的,请通过以下方式向学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举报,举报要求有具体线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三、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1:30,14:30—17:00。



中小学有偿补课

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举报电话和邮箱

↓↓↓





了解荔城街最新各类资讯,

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城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荔城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