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中国医师节,荔湖街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李伟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8-20 00:19:36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荔湖街团工委积极联合街道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前往辖内集中医学观察点、清燕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街道驻点抗疫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医生在人们心目中,是崇高、纯洁的象征,他们逆行、坚守、带来希望。每到一处,慰问人员均深入了解医务工作者和街道驻点抗疫人员的工作情况,尽心为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以仁爱之心、全心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广大街坊的生命健康。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