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检查整顿不文明施工工地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林海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8-24 23:04:59


近期,针对市民反映荔湖街辖内三联村广汕路段部分建筑工地存在不文明施工行为问题,荔湖街高度重视并部署行动,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涉及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并责令整改。




8月18日下午,荔湖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公安交警部门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前往市民反映涉及的两个工地进行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工地是否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排水、工程车辆运营、淤泥渣土运输、道路及周边环境保护等情况。




检查组现场发现,三联村区域某工地住宅一期工地存在出入口路面泥泞,洗车槽、沉淀池积泥未能有效使用,车辆冲洗设备缺乏,裸土未覆盖及夜间超时施工等不文明施工现象;另一个工地存在生活垃圾乱放及夜间超时施工现象。针对上述两个工地存在的问题,荔湖街执法人员依程序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工地相关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执行“一不准进,三不准出”标准。


下一步,荔湖街将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坚持源头治理与多部门联合执法相结合,大力打击工地违规施工行为。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