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赖玉云、付巧诚 图片由付巧诚提供 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9-01 00:55:36


8月30日下午,荔湖街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陈一敏作专题辅导。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运河,荔湖街党员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辅导会。




会议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以党史为切入点,透过“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纪律如铁”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纪律力量”两个方面进行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智慧,坚守廉洁。




会议结合党史实例说明,从建党之初,纪律严明就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光荣传统,就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能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引领党员干部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纪律力量”这一命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学党史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学党史守初心,践行为民宗旨”“学党史讲纪律,保忠诚本色”“学党史勇担当,肩负历史使命”四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提升建议,引领党员干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作风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