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垃圾怎么分?荔湖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开讲!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李慧敏 消息、图片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9-05 00:36:35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送课到街镇,服务到基层”培训工作,9月2日,荔湖街召开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召集街道市政环卫组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垃圾分类专职人员,各小区、学校、大中型酒店等单位垃圾分类管理人员,以及小区星级督导员、站桶督导员等约140人参加培训。荔湖街党工委委员黎榕超参加了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荔湖街要做好小区、村居、责任人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切实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进一步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各项工作。




随后,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垃圾分类专业讲师谢明灯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经验分享,分别针对垃圾分类政策与形式、分类考核及工作要求、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加深参训人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优化与改进垃圾分类工作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下一步,荔湖街将不断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分类投放点精细化管理,提高站桶督导员分类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精准率。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