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预告丨本周日上午,请锁定增城区这场访谈直播活动!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 2021-09-11 01:41:24





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在多地被屡屡曝光,校园欺凌已经成为威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下简称“两法”)正式施行,为预防和防控校园欺凌问题奠定了法治基础。




校园欺凌的概念是什么?有哪些类型?家长和学校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事件中有哪些特点?新修订的“两法”中关于校园欺凌有哪些保护机制?被欺凌的未成年人如何求助?敬请广大师生、家长,关注9月12日(本周日)增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预防校园欺凌,‘两法’护航青春”未成年人保护主题访谈直播活动。


直播主题:

预防校园欺凌,“两法”护航青春

直播时间

9月12日(本周日)10:00-11:00

直播平台

新花城App

指导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州市增城区委员会

广州区增城区妇女联合会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协办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青少年宫

承办单位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微社区e家通

访谈嘉宾及主持人



收看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进行观看。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进行观看。



关注校园欺凌

营造清朗环境

本周日直播间约定您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主题海报设计 信息时报品牌部

嘉宾、主持人海报设计 李绍雄

(字体 锐言真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