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多部门联合开展检查行动,确保辖内“双节”期间平安有序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张智敏 消息、图片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9-21 00:27:46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荔湖街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等行动,保障广大街坊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


9月19日,荔湖街道办副主任郑文杰带队,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雁塔派出所民警等前往三联村,与三联村交通劝导员一起开展“双节”期间的农村交通劝导工作。郑文杰一行在三联村交通劝导点详细了解交通劝导员的工作情况和村民对交通法律法规的遵守情况,在检查中还对出入三联村路口的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近日,荔湖街党工委委员黄泽鹏组织科教文组、经济办、应急办、市监所、派出所以及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检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文体旅行业“双节”前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增城万达广场及其周边区域的经营场所,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内容、师资队伍、服务合同、规范办学、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文体旅行业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灭火设备、消防通道、应急照明及疏散标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督促各经营场所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检查人员出入、扫码测温等台账记录是否完备。


此次检查共出动50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7家,文体旅场馆9家。经检查,荔湖街校外培训机构、文体旅行业整体经营秩序良好,基本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个别存在的问题即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经营人员限期整改。





下一步,荔湖街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定期进行“回头看”检查,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双节”期间各行业平安有序。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