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致敬“城市美容师”!荔湖街这家酒店送出4000份爱心月饼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黄美龄 消息、图片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09-28 08:10:17


“双节”期间,荔湖街卫生整治工作量和难度不断加大,在这种情况下,城市环境依然保持干净优美、亮丽整洁,这些都离不开默默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他们早出晚归、不怕高温,只为广大街坊度过一个舒适干净、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9月24日下午,位于荔湖辖内的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向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们赠送约4000份月饼。“非常感谢环卫工人的付出,他们为大家带来了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负责人罗思荣这样表示。



荔湖街市政环卫组负责人陈新建代表环卫工人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尽全力做好城市的清扫保洁工作,努力把街道的环境卫生打扫好,保持好,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