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朱村街举办阳光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 【记者 朱朱】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黎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1-10-14 22:51:16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畅通人力资源要素流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3日,朱村街综合服务中心会同综合治理办公室及增城区高力职业技术学校在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阳光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时间为两天,课程项目以制作叉烧包、蛋挞等广式面点为主。授课老师通过讲解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原料知识、加工、发酵、烘焙等方面的培训教学。



“参加这次培训班,不仅能增加一门职业技能,日常生活中也用得上。”一位学员说道。








据悉,近年来,朱村街大力支持“南粤家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三项工程建设,深入实施“南粤家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行动计划,着力培训各类人员学得一技之长,提高就业竞争能力。


接下来,朱村街将继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做好各类人群就业帮扶,培训各类技能人才和“羊城工匠”,以岗促学、以岗促训,持续推动朱村街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