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为辖内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送上健身器材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李伟鹏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1-10-20 00:41:17




为进一步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10月19日上午,荔湖街工青妇组织来到辖内隔离酒店开展“您为大家·我帮你家”关爱行动,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送上瑜伽垫、瑜伽球等一批健身器材。




此次荔湖街为辖内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准备的健身器材,可以让他们充分利用酒店空间进行简单的室内健身活动。瑜伽垫在健身活动中能对肢体提供一定保护,瑜伽球可以配合瑜伽垫做转体、下蹲举、俯卧撑、瑜伽球卷腹等动作。简单的健身活动能让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既锻炼身体,又舒缓压力。


今年中秋节前荔湖街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开展关爱行动。


据了解,自开展“您为大家·我帮你家”关爱行动以来,荔湖街联合各方力量开展暖心慰问、上门走访、亲子活动、关爱帮扶等关爱举措和行动,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着力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奋战在抗疫前一的人员家庭提供持续动力支持。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