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感谢有你!荔湖街慰问隔离酒店驻点工作人员

| 【记者 荔湖君】【编辑 绾霞】通讯员:李伟鹏 | 2022-01-02 23:54:22



2022年1月1日,荔湖街党工委书记潘国一行分别到荔湖街辖区两间隔离酒店进行工作督导,并向驻点工作人员送去元旦祝福和节日慰问。




当天,潘国与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荔湖街党工委相关领导等来到位于辖区隔离酒店进行日常检查,深入了解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在隔离酒店的专班人员、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水果、零食、牛奶等慰问品,并强调专班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排好隔离场所在节假日的工作部署。同时,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隔离酒店专班人员、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防控工作,感谢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奉献。




随后,潘国与荔湖街党工委相关领导,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团工委负责人等一起来到荔湖街辖区另一间隔离酒店进行工作督导和新年慰问。慰问组现场了解该隔离酒店的近期工作情况,向专班人员、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在隔离酒店防控一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履行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