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丨荔湖街征兵体检进行时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罗炜媛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09 23:03:12


1月9日,荔湖街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荔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展开。


荔湖街武装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低密度、多批次、严防疫”原则,提前了解辖区征集青年的“粤康码”及行程,组织征集青年在体检前接受核酸检测。


当天上午8时许,71名辖区征集青年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排队进行体检,在进场前再次核实其“粤康码”及行程,并进行体温检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核对、登记报到、编号分组。


征集青年们自行配戴口罩,保持距离。现场专人负责统一带队,引导各青年有序接受五官、外科、内科、抽血、B超等体检项目。医务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仔细检查每一名青年的身体状况,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扎实提升兵源质量。






下一步,荔湖街武装部准备将合格青年送上区检,同时继续做好征集青年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等工作,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