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向村民推广保障政策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17 23:59:18



1月15日上午,荔湖街公共服务办公室、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与罗岗村委联合在罗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政策推广活动,向罗岗村村民推广居家养老服务政策,活动以讲解会形式举行,共有120名罗岗村村民到会参加。




活动中,荔湖街颐康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会村民详细讲解《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办法》中服务项目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资助标准等,逐一介绍康复护理、医疗保健、助洁服务、临时托养、助餐配餐、文化娱乐、日间照料等服务版块内容。




本次活动加深了辖区村民对居家养老政策及服务内容的认识,为村民办理服务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指引,同时增强了村民对长者养老需求的认识,使村民更加关注身边长者的养老问题,让身边的长者能享受国家关于养老方面的更多普惠性政策,获得更多的权益保障。


荔湖街将持续改善社区老人生活质量,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接下来,荔湖街将陆续把养老服务政策推广活动向各个村(社区)铺开,让社区居家养老惠及更多的老年人。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