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年末暖人心,荔湖街妇联、残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陈艳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19 00:42:53


为进一步做好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让弱势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荔湖街妇联、残联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妇女、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荔湖街四级调研员刘志平带领妇联、残联工作人员深入每户困难妇女、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认真倾听每户家庭的心声及需求,并督促工作人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要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辛勤劳动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慰问中,慰问组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对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