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年味渐浓情更浓,区、街有关领导开展春节节前慰问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27 23:01:12





















春节临近,增城区、荔湖街有关领导分别前往街道隔离酒店,以及区武装部、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节前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下午,区有关领导到荔湖街辖内隔离酒店督导检查驻点专班工作情况并开展春节节前慰问,向驻点专班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祝福和节日问候。荔湖街党工委书记潘国、驻点专班班长郑文杰及专班成员陪同检查。区有关领导详细了解荔湖街辖内隔离酒店近期驻点专班工作情况,并对驻点专班提出春节节前工作要求:

一是春节临近,驻点专班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协调,压实责任,继续提升隔离酒店管理质量;

二是严格落实各岗位值班值守,完善“春节”期间应急处置预案,果断、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平稳有序;

三是要密切关注“四类特殊人群”隔离期间的健康动态、心理动态,精细化跟踪好医疗需求和生活需求,及时解决旅客合理要求,让旅客住得安心舒心;

四是要营造好春节氛围,向隔离旅客送上春节慰问和小礼品,体现人文关怀。



1月27日上午,荔湖街党工委书记潘国,党工委副书记吴碧珊,党工委委员黎榕超带领街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人员一行,到区武装部、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春节慰问,走访慰问全体官兵和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荔湖街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荔湖街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深街道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谊,同时祝愿驻地部队全体官兵能够在荔湖辖内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