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关爱到家,保洁迎新!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李伟鹏、黄美龄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28 22:03:14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表示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爱,荔湖街工青妇联合开展“你为我家,我为大家”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活动,组织志愿者上门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中帮忙搞卫生,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家属送上关怀及春节祝福。




在防疫工作人家家中清扫时,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洗擦门窗、拖地刷墙,清洗桌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同时充分展现新一代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外,荔湖街组织开展“情暖劳动者 穗岁平安年”关爱行动和“环境卫生大清洗 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清扫行动。


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1月25日下午,荔湖街把127份节日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环卫工人们收到春节慰问品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需要,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


环境卫生大清洗,干干净净迎新春



1月27日下午,荔湖街联合区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洗 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清扫行动,共组织党员志愿者、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环卫工人约50人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荔湖街重点区域路段进行大清洗,合力打造可感知、可观摩、可推广的“精品道路”。一是对主干道、人行道冲洗保洁,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二是对沿路垃圾落叶、卫生死角、果皮桶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全覆盖、清底子、见本色;三是对临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优化城市容貌,助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提示


该浏览器不支持复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