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年味渐浓,行不止步——节前深入走访调研

|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绾霞】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道办 | 2022-01-30 08:51:1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深入走访不停息。近日,荔湖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碧珊集中走访调研辖内各村(社区),深入听取社情民意,详细了解防控保障和各项民生工作的落实情况。聚焦疫情防控、民生服务和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精准调研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为年后各项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1月26日下午,吴碧珊先后到光明村、五一村、明星村及清燕社区走访调研。


吴碧珊认真听取村(社区)干部的意见,就光明村安置区村民入住情况进行摸查;重点了解三联村年底走访慰问情况,叮嘱要充分关怀独居老人、退休党员等群体;对荔湖社区落实“三人小组”落地排查情况给予肯定;详细了解五一村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措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调研各村居群众对公共服务的迫切需求,并向村(社区)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1月28日下午,吴碧珊在荔湖社区,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开展情况。



1月28日下午,吴碧珊先后到罗岗村、荔湖社区、三联村、西瓜岭村及太平村座谈调研。


调研过程中,吴碧珊就太平村获评广东省乡村治理“百镇千村”示范村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这是太平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村民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法治、平安、美丽建设水平大大提升,顺利入选成为示范村。吴碧珊强调,这是荔湖街现代化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的标杆,经验做法要做全街推广。


临近春节,吴碧珊要求各村(社区),一是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落实落细人员返乡排查、扫码测温等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人员安排,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三是增强工作紧迫感,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年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荔湖街坊

了解荔湖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湖街”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疫苗】,获取最新疫苗信息;回复【入群】,获取最新荔湖街坊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