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春节将至年味浓,朱村街反诈宣传“不打烊”

| 【记者 朱朱】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2-01-30 20:54:00



1月30日,朱村街开展“平安守护”活动,深入辖区各类商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守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宣传过程中,“广州街坊”朱村街群防志愿队员就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网络投资理财等受骗率高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有针对性地向沿街商铺进行拉网式宣传。志愿队员还向市民派发反诈宣传礼品——年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捂紧“钱袋子”,平安过新年,是朱村街此次反诈宣次活动目标。朱村街工作人员告诫经营者,遇到骗局一律遵循“不轻信、不链接、不打款”的“三不”原则,学会被骗后及时补救的基本方法,最大限度地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筑牢了对网络诈骗的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反诈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