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荔城街 > 正文

获奖名单出炉!增城区“我们的节日•元宵”网络祝福语比赛结果公布

| 【记者 荔城君】 【编辑 绾霞】 | 2022-02-12 00:07:20




为深入挖掘和大力传承博大精深的新春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1月26日,增城区启动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文化主题月活动之“我们的节日•元宵”网络祝福语比赛。


经过火热征集,此次活动吸引众多街坊参与。各参者在深刻了解元宵节团圆等文化内涵和赏灯、猜谜、祈福、交谊、吃元宵等文化习俗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时事,融入增城、荔城、乡村振兴等元素,创作出一批优秀的作品。


经过网络评比、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获奖者将受邀参加“我们的节日•元宵”网络祝福语比赛颁奖仪式。


“我们的节日•元宵”

网络祝福语比赛颁奖仪式

活动地点:荔城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荔城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金竹一路75号)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8:50开始签到)

活动流程:

(1)“我们的节日•元宵”网络祝福语比赛颁奖仪式

(2)“我们的节日•元宵”民俗知识讲座

(3)“我们的节日•元宵”送祝福慰问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名)

张志海


二等奖

(3名)

何凤金 周潇潇 张炜茵


三等奖

(6名)

曾燕青 廖伟邦 李关霖

汤雪如 彭志军 徐礼合


优秀奖

(10名)

商晓峰 傅振宇 何浩坚 胡 燕

梁嘉琪 李晨希 黎雄斌 黄建辉

黄峭冰 张科良


恭喜以上获奖者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