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为做好“粤核酸码”普及宣传,朱村街神岗村发起这项志愿服务

| 【记者 朱朱】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姚淑君 信息来源:朱村街道办、朱村街神岗村 | 2022-02-28 23:35:16




近日,增城区核酸采样方式统一更换为“粤核酸”采样码。朱村街各村居迅速落实好新采样码的普及宣传,为村居特殊群体摸查和完善大规模核酸检测预案做好充分准备。


由于部分地区的长者不熟悉智能手机,为确保“粤核酸”采样码的使用能顺利过渡,2月26日下午,朱村街神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农村地区特殊群体提供粤核酸码信息采集志愿服务。




当天,神岗村15名党员志愿者带着宣传单张走访摸查全村的街头巷尾,深入到村民名册中每一位长者的家中开展志愿服务,耐心教长者和其家人们如何填写并生成粤核酸二维码。


活动共为神岗村30名老人完成了“粤核酸码”的信息采集,派发100余份宣传单。神岗村村社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