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在荔湖街的这个地方,将有一个国家级训练基地!

| 【图文记者 李绍雄】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2022-03-04 23:38:26





小e从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增城区2021年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备案)情况通报中了解到一项涉及荔湖街荔新公路以北、光明新村以南的投资项目——广州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项目选址位置,图片截自《广州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80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161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管理用房、室外球场附属用房、通用体能训练用房、科研与教学用房、医疗与康复用房、餐厅、运动员及教练员宿舍、运动员宿舍附属用房、地下室和看台等;室外球场17片(包括标准11人足球场10片、标准5人足球场6片、标准7人足球场1片)以及球场备用草坪、400米训练跑道、道路广场、绿化等工程。



建设起止年限


2021年12月至2024年6月



建设地点


增城区荔湖街荔新公路以北、光明新村以南


对比2021年9月22日发布的《关于广州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审批前公示》,建设起止年限由原来的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调整为2021年12月至2024年6月。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入荔湖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