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辖内小学幼儿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记者 李绍雄】 【编辑 胡煜明】 图片、消息来源:荔湖街 | 2022-03-15 00:59:01




近期,荔湖街辖内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让更多的老师与学生参与进来,从而增强师生的生态意识。





3月12日,在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小学部),荔湖街领导班子、街巡林员、志愿者与该校师生一起参与了植树活动,为新校园增添一抹绿色。






3月12日,在荔湖小学,增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与该校老师、小学足球队队员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挥锨铲土、刨坑放苗、拎桶浇水、踩实土壤,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






3月11日,在荔湖街第一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们通过看视频、听故事等方式了解植树节的由来、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并在园区内一起动手栽种绿植。






3月11日,在荔湖街第二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们参加手绘、种植养护、制作花盆等活动,倡导低碳生活。






3月7日,在荔湖街第三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宣讲植树节知识及养护绿植方法,开展“给校园添一抹新绿”“我与小树共成长”等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