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致敬劳动之美,朱村街工会慰问这群“劳动者”

| 【记者 李绍雄】 【编辑 肖华】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提示 | 2022-05-06 00:45:37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为进一步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朱村街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行动,对劳动节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及时把温暖送到基层劳动者的心坎上。


朱村街主要领导李永盛、邓章成,街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慰问活动。




慰问中,慰问组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丝苗米、凉粉、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值守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