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 【记者 曾文秀】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增江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 2022-05-10 00:02:13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校园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6日,增江街在增江街金时幼儿园举行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游戏互动等方式为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课。课堂上,宣讲员从色彩及图案方面来讲授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鼓励大家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现场摆放着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四大类垃圾桶,小朋友随机抽取印有不同垃圾图案的卡片,投入到相对应的垃圾桶。




接下来,增江街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将垃圾分类教育融入校园教育教学中,让孩子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宣传者。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改变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效果,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