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广州科教城安置房各合作社分房次序摇珠仪式顺利结束

| 【记者 李绍雄】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2-06-06 23:14:32






6月3日下午,广州科教城安置房各合作社分房次序摇珠仪式在朱村街颐康中心举行,当天通过摇珠确定了凤岗村、秀山村21个合作社的分房次序




摇珠现场气氛热烈,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凤岗村、秀山村的摇珠代表有序参与。为确保摇珠程序规范,除了凤岗村、秀山村的监委会成员现场监督,活动还邀请了区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监督。全部摇号结果都在现场确认,整个摇号过程全程录像,做到阳光操作、公开透明。



朱村街道办事处主任邓章成对凤岗村、秀山村为广州科教城项目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要求街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全面加快回迁安置工作,确保村民早日回迁新居。






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李永盛对凤岗村、秀山村合作社分房次序摇珠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非常关心广州科教城回迁安置工作,希望村民可以早日搬入新家,开启幸福美满的生活。他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努力打造成为绿色宜居的示范回迁安置小区,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新家园的温暖,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据介绍,本次摇珠确定各合作社分房次序,为整个回迁安置工作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信息确认、安置房摇珠分房、网签、收楼等工作,其中安置房摇珠分房活动将在6月11日至19日举行,届时将完成安置房和停车位的分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