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7月21日核酸检测安排

| 【记者 李绍雄】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荔湖街 | 2022-07-21 01:05:26



荔湖街7月21日核酸检测安排





采样地点

明星村党群服务中心

罗岗村(南区)党群服务中心

荔湖社区(保利一号公馆)

荔湖社区(欧亚公馆)

三联村(荔湖一小)

三联村(市场公司)

清燕社区(蔷薇国际)

清燕社区(景新花园)

清燕社区(锦绣半山)

光明村党群服务中心

西瓜岭村党群服务中心

荔湖社区(增城万达广场)






采样时间

暂定开始采样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开始,其中增城万达广场下午1:00开始,结束时间以采样点现场公布为准。


目前出示任一核酸码即可扫码采样

市民请提前准备好核酸采样码



增城区8个24小时开放“黄码核酸采样点




注意事项

1. 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核酸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2.以下人员需到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持粤康码/穗康码黄码以及收到广州疾控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请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到就近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3.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4.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