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亮上半年“成绩单”,下半年将这样干→

| 【图文记者 黄思成】通讯员 马晓伟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荔湖街 | 2022-08-12 22:43:46


8月11日,荔湖街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前三季度经济调度会议,汇报了街道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单”,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下面,让小e带大家一起了解荔湖街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吧!






上半年经济情况



1-7月,荔湖街规上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批发零售业、规上住餐业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正增长。全口径税收(1-7月)累计3.95亿元,同比下降4.16%,区级税收累计1.9亿元,同比上升44.03%。18项“攻城拔寨”项目均为社会投资项目,2022年投资计划97.9亿元,已完成76.18亿元,目前投资计划完成率77.8%,高于序时进度。区口径引进、市口径签约和项目注册完成率,均达到100%或以上。





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是摸清辖区现有企业底数,全面掌握各企业产值情况。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合景生命健康中心项目、广州市政集团项目兑现投资协议。


二是紧紧抓住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合景生命健康中心、低碳总部园三大平台,鼓励其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工作,同时加强与招商载体之间的联系,了解最新招商动态。通过编印荔湖招商宣传册,制作荔湖推介短片等方式向企业宣传现有政策,根据各专业分类收集和梳理了产业政策。


三是全面提升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人人招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事项沟通,从用地、用工、办事服务等方面强化服务,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支持其发展壮大。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